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姜法宏副主任调研指导瑶溪街道经营性用地做地工作
时间:2020-03-18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徐浦 字号:[ ]

3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法宏率队赴瑶溪街道开展经营性用地做地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瑶溪街道2020年经营性用地做地计划任务,五个单元地块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了瑶溪南单元C-07、09地块情况

姜法宏副主任指出,街道上下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土地出让是放大棚改效应、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是事关龙湾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算好经济账、城市账、民生账,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主动作为,奋力攻坚。要树立机遇意识,抓住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谋划做地项目,促进城市大建大美、精建精美。要树立效率意识,全力提速用地做地工作,统筹把握全局,积极争取,确保按时顺利完成任务。

姜法宏副主任强调,要摸清问题底数对每个单元地块都要按照做地清零的问题清单逐个对照梳理,逐一进行核查,做到问题一个不漏。把握时间节点,要严格按照区里统一时间节点全力攻坚统筹做好街道工作,争取提前完成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全区2020年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专题会议要求,成立街道一把手为组长的工作专班,确保相关工作强势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