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时间:2020-03-1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3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他强调,要紧盯“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目标,以落实“六重”清单为主攻方向,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有效载体,全面掀起“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和“三个年”行动工作热潮。

周赞主任先后走访调研了龙湾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单元B-28地块)、航宾国际大酒店、浙江东方豪博管业有限公司、温州杰亚迪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龙湾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永中单元B-28地块),周赞主任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项目概况、目前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指出,城中村改造工程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要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工程再提速、强度再加大、效率再提高,力求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来到浙江东方豪博管业有限公司、温州杰亚迪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周赞主任进车间、查防控、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企业紧抓疫情防控、强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要继续秉持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推进技术创新、项目谋划、产业提升等,切实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周赞主任在调研中强调,这场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勇于克难攻坚、善于化危为机,奋力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和“三个年”行动中交出满意答卷。要继续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基本前提,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着力确保企业产能恢复和生产安全。要抓好“六重”清单落地,突出攻坚重点,细化工作目标,明晰职责任务,全力争主动、争政策、争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