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共战“疫”
时间:2020-02-04 来源:瑶溪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张纤可 字号:[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瑶溪街道辖区各级人大代表自觉响应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安排,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

程宗清是市、区人大代表,也是瑶溪街道苏川村村委会主任,作为村委会主任,他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的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排查和上报湖北返乡人员及外来人员,组织、协调重点人员的追踪和管控,对返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加强人员的健康教育宣传。

朱志鹤作为区八届人大代表,也是瑶溪街道朱宅党支部书记,平时常常为了村民的事、村集体的事劳碌奔波。在抗击疫情的战役打响后,朱志鹤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村居卫生隐患点消杀工作,为了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在辖区内设置废弃口罩回收处,方便村民群众投放,通过微信等方式呼吁广大村民要妥善处置废弃口罩,不要随意丢弃,观察对象的隔离工作十分到位。

区八届人大代表、瑶溪街道环一工作站站长王彪放弃春节假期全身心投入工作,想方设法,动用了小喇叭、传单、微信等宣传方法和工具,每天上午、下午在村口设卡处利用小喇叭,播放《温州方言疫情防控音频》,并发放传单300多份,张贴公告30多张,促使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如何改善防范措施,目前该村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比较到位。

越是重要关口,越是考验人大代表履职为民、担当作为的关键时刻。程宗清、朱志鹤、王彪等代表只是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他们率先垂范,积极履职,努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与担当书写着履职为民的忠诚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