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光羽副主任带队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2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 作者:林能杰 字号:[ ]

2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羽率队深入联系街道和企业,督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张光羽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永兴街道北园社区的集中隔离点,仔细询问返温企业员工被隔离人员的服务及管控情况,查看公共区域、住宿区域的隔离检测情况,叮嘱执勤人员一定要加强责任心,全力做好健康监测、后勤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张光羽副主任深入良工阀门集团公司、温州龙铸五金实业公司、浙江剑派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大西洋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排和进展情况介绍,并勉励企业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围绕百分百复工的目标,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有序复工促发展。他强调,企业要加速推进复工复产,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积极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创造条件,促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同时要严格管控保安全,持续做好厂区公共场所、生产设备定期消毒等防控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