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陈文斌副主任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2-2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 作者:孙秋根 字号:[ ]

2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率队赴挂钩联系企业督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陈文斌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万华不锈钢有限公司、浙江程力管业、浙江中润能源、温州捷利达鞋业、龙湾区市政等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和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与问题。

据了解,浙江中润能源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正常运转,龙湾市政部分项目已经开工并逐步步入正轨,浙江万华、程力管业、捷利达鞋业等三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已经复工,目前正积极与属地街道对接有关员工包车接送、出入证明开启、员工租赁住房、复工复产新政等事项,力争尽快投入正常生产。

陈文斌副主任对企业在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复工复产给予肯定。针对企业反映的人员返温难问题与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协调,他希望企业要积极和属地街道沟通联系,制定应急方案,落实应急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积极安排外地员工返工返岗,保证复工复产平稳安全有序,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