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光羽副主任带队赴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2-2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 作者:林能杰 字号:[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羽带队深入联系企业,督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第一时间把政策服务送到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张光羽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北科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瑞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厂房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复工复产方案、员工返岗安排以及生产项目建设计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做足准备、有序复工,努力赢得发展主动权,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负面影响。 

张光羽副主任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毫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坚持“两手抓、两战赢”。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工作底线,落实落细复工返岗人员信息采集、每日体温监测和场所消杀防疫等措施,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置条件。要围绕百分百复工的目标,早思考、早谋划,竭力解决好复工复产遇到的人员、物资、货运等方面困难,进一步创新办法、扩大产能,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早日实现企业生产平稳健康运行。强化工作保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健全防控制度,建立应急预案,落实专人负责加强巡查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及时梳理防疫和开复工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强与所在街道及有关部门沟通联系,用好助企惠企政策,强化防控物资、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等保障措施,为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有序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