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及人大代表
时间:2020-02-2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2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人大代表,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展现人大代表风采,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参加活动。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成威胁。我医务工作的人大代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全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周赞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一人民医院、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及人大代表。每到一处,都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参与防疫工作、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为他们加油鼓劲,向他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周赞主任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坚守一线,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用无私大爱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彰显了白衣战士的使命和担当。医疗系统的人大代表们更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发挥所在行业岗位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说,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全区各医务工作者继续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坚守好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和措施。他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力争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