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抢占发展先机、赢得发展主动,真正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周赞一行先后深入龙湾农商银行总部、力天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悦翔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世纪发展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进行协调。

在龙湾农商银行总部,周赞主任听取了银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降息、减费等金融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对龙湾农商银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五条”举措给予肯定。他说,要落实落细各项金融政策,坚定不移推动复工复产;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特别是对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和生活物资生产企业要给予重点支持,实打实地为企业雪中送炭;要常态化抓好本单位疫情防控,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地如何?”“员工到位情况怎么样?”“销售情况如何,有没有开辟网上销售平台?”在力天集团和温州悦翔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周赞主任对企业销售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表示关切。他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政企联动共克时艰,有力助推了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继续做好做足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开足马力抢时间、扩市场,积极创新销售方式,拓宽销售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全力打赢发展主动仗

来到新世纪发展集团,周赞主任对企业上下携手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实现安全稳定复工复产的重要前提,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好企业防控机制、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切实管好企业“小门”。要及早高效推进复工复产,严格对照市、区相关规定启动工程建设,力争将疫情给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周赞主任在督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效果不断显现,但随着复工返岗高峰的到来,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以严而又严的举措,毫不松懈、持续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和惠企措施,深化改进“三服务”活动,努力破解企业各项发展难题,让更多企业及时高效复工复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