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赴空港新区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2-21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空港新区挂钩联系企业督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目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蹄急步稳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坚决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空港新区管理中心主任邵建寨陪同督查。

周赞一行先后来到圆通速递(浙南)区域速递总部项目、泰昌铁塔、唐工阀门、尖端标准件等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与问题。

圆通速递(浙南)区域速递总部项目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推出“驾驶员车上隔离”制度,既切断了病毒传染途径又极大提高了快递转运效率。周赞为企业的防控创新举措点赞。他指出,快递物流与人们的生产生活休憩相关,要尽快畅通城市物流配送网络,为市民正常生活、城市正常运行和企业正常经营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聚焦“管住人、畅通物”,细化全过程监管,确保“仓、车、人”正常运转。

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唐工阀门集团、温州市尖端标准件有限公司这三家制造类企业均于近日复工复产,目前公司订单量充足,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感到信心十足。周赞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复工复产给予肯定,并就企业反映的部分外地员工返温难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周赞向企业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态势和复工复产最新政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牢守好自家“小门”,在确保措施到位的情况下,积极安排外地员工返温返岗,确保尽快投入正常生产。

周赞在督查中指出,各部门、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强化企业复工复产指导,确保防疫和复工“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大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深化“三服务”“两万”行动,切实发挥助企服务员作用,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各类问题难题,督促企业切实做好规范化管理,助力企业尽快恢复产能。企业要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要求,扎实落实各项规定,保证复工复产平稳安全有序,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