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积极捐款捐物共克时艰
时间:2020-02-20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疫情期间,永兴街道人大工委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发动辖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

区人大代表王国强、范建英各捐款1万元用于支持抗击疫情一线,购置疫情物质、设备,为永兴街道办事处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和支持;议政会成员王国华联合温州日上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共捐款13000元,并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为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人大代表、永兴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忠玉在先后为防疫一线人员捐赠650个口罩,100副护目镜的基础上,3000元现金 

这些都只是永兴街道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他们中还有很多人直接职守前线,参与医疗、监测、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