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7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疫情发生以来,永兴街道人大工委迅速反应、积极作为,广泛动员辖区广大人大代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贡献代表力量。

一是迅速投入战役。按照各自选区,17名人大代表主动加入到各村防控网格中,与驻村组、村两委、网格员地毯式排查武汉及其他疫情地区回村人员并建立相应的台账,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确保登记摸排“一户不漏,一人不少”。

二是迅速强化宣传。充分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和模范带动作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通过喇叭巡逻、上门宣传、发放宣传单、拉横幅等形式向村民们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应对措施,积极倡导广大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访亲、不聚餐。

三是迅速履行担当。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永兴人大代表充分发扬人大代表的先进性、代表性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坚守在各个村的重要卡口,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信息,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自大年三十以来,共监测车辆600余辆,监测体温300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