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我区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时间:2020-10-2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

在第二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来临之际,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龙湾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向民营企业家送上关怀祝福,勉励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区委书记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陪同慰问。

葛益平一行来到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民营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葛益平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用穿刺针类系列产品的医疗器械制造厂商,目前一、二、三期项目已投入使用,四期项目正在桩基施工及部分地下室开挖。2019年度实现工业产值5.2亿元、税收565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年税收1亿元。葛益平对企业突出高端化、智能化的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保持科技含量高的优势,充分发挥研究院和技术中心的作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技术水平,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带动医疗器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企业有多少员工?”“产品的应用领域有哪些?”“今年的产能产值能达到多少?”……走进瑞浦能源有限公司,葛益平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民营企业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贺。他说,企业自身要把握时代大势,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拓展市场空间,引进更高层次人才,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属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环境。

当天,葛益平还赴海滨街道宁村村考察宁村民俗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