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进选区开展《青春的色彩》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23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青春期是人生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时期,为帮助青春期的同学们更好了解和认识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况,10月22日下午,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青春健康讲师王雪平来到永兴中学开展《青春的色彩》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中,王雪平通过展示ppt课件、播放视频、小组讨论等形式,邀请学生发表对青春期生理、心理变化的看法,并对男女生青春期生理、心理特点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己、掌握青春期身心健康知识。针对青春期学生如何克服青春期焦虑和恐慌、如何看待青春期两性问题等话题王雪平给予在场同学们科学、合理的引导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自身的生理现象、卫生保健等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能够对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变化保持一个良好、健康的心态。

    下一步,永兴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发挥代表专业优势,积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切实增强代表履职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