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赴永中街道慰问“三老”人员
时间:2020-10-23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重阳将至,根据区委统一安排,10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永中街道慰问“三老”人员,及时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周赞主任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切实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风生中洋溢出浓浓的敬老情意。

在95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学聪家中,周赞主任热情地与老人攀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及子女等情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龙湾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在了解到老人儿女孝顺、家庭和睦情况后,周赞主任表示欣慰。当得知老人平时关心国家和地方大事,还经常练字、健身,周赞主任对老人的精神表示赞赏,叮嘱他要养好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国家和地方事业发展,积极为龙湾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来到龙华村91岁高龄的农村老党员郭廷潘家中,见老人行动不便坐在轮椅上,周赞主任连忙上前向与老人亲切握手表示关怀和慰问,在得知老人身体不适、生活困难等情况后,一再叮嘱其家人要一如既往敬老、爱老,照顾好老人,嘱咐街道和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老人,多到他们身边,了解他们的困难,让老人们更多地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尽享天伦之乐。

慰问中,周赞主任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党员是家中儿女们的宝贝,也是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标志,有关部门和街道要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情感上多关爱,多为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人们安享幸福快乐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