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常州市人大来我区考察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2020-10-22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 作者:孙秋根 字号:[ ]

10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率队来我区考察社会救助体系和养老服务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中心、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相关运营情况介绍,并与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现场探讨问询,全面了解运营情况和方式方法。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区民政局负责人关于我区社会救助体系和养老服务建设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相关政策制度及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的社会救助体系组织孵化、审批权限放管服、新建小区规划养老用房、智慧养老平台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把我区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实际加以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