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1年监督议题的公告
时间:2020-10-19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切实依法履行区人大常委会职责,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议题。  

    一、征集范围。应在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社会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等内容,提出监督议题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二、反馈方式。全区党政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等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需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确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公民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需本人签名,并注明具体联系(电话)方式。提出建议,可以采用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

三、活动时间。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信请寄温州市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0楼1010室(邮编:325058,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电话及传真:0577-86905025;邮箱:357084627@qq.com。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