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赴星海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10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赴星海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主题活动。

薛克风副主任一行来到金海湖社区,实地察看星海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点暨夏晶代表工作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主题,与基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营商问题,就产业结构转型、城市配套建设、民生服务保障、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薛克风副主任指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保障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抓手,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建设“重要窗口”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定》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薛克风副主任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大政策的宣传推介和引导,畅通沟通渠道,做到惠企减负政策有效落实,措施做法真正管用实用,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健全长效机制,紧扣“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改革主线,在理念、管理和服务上再深化,汇聚各方力量,提高服务市场主体能力,积极解决企业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要提升城区软硬环境,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重点提高辖区交通运输、医疗服务、文体教育能力,持续创设更好更优的人居环境,使星海的营商环境具备更强大的吸附力、更优质的集聚度和更精准的匹配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