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沙城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22 来源:沙城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王建良 字号:[ ]

1月16日,沙城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街道议政会成员各科室、站所、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近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2019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以及2019年度街道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街道本级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草案)并进行分组审议讨论,各位议政会成员围绕沙城街道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14条。同时,开展2019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完成情况较好,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并会商投票产生2020年度街道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季克泽指出,2020年是沙城街道加快转型跨越、实现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各位议政会成员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新的征程上勇挑重担,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发展上主动作为,坚守以民为本立场,切实发挥监督职能,着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要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奋勇争先上彰显形象,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始终朝着“宜居水乡、活力沙城”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