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2月19日-21日召开
时间:2020-01-22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1月21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八届人大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事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光羽、陈文斌、薛克风、姜法宏、王旭辉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龙湾区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0年2月19日-21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龙湾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龙湾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龙湾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龙湾区2019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区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龙湾区2019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区本级预算;听取和审查龙湾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龙湾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龙湾区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决定龙湾区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选举及其他事项

周赞主任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八届人大次会议担负着贯彻省市人代会和区委全会精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变成全人民共同意志的重要使命全面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倒排时间定计划精心组织抓落实,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做好代表补选,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在前期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提交区人代会的六大报告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报告更加丰富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各项会务筹备工作,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各街道人大工委要做好代表会前视察等活动以及按时全程参会组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根据大会要求按时参会,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抓好改进落实,全力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区八届人大代表选举与补选方案(草案),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