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紧盯重大道路交通建设进度
时间:2020-01-21 来源:海滨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刘珊珊 字号:[ ]

近日,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群众关注的环镇路海滨段建设情况进行再督查。

据悉,环镇路海滨段(机场大道-海滨街)总长2.2公里,是打通海滨南片5个村的交通大动脉的重要节点。该项工程从2014年1月份开工以来,历时6年多,但还未竣工通车工程的建设进度引起了人大代表和附近群众的高度关注。

在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现场后,代表们对工程建设提出建议要加快对接区有关部门及建设业务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问题化解,争取早日完成工程验收,实现顺利通车;注重道路功能发挥,加快完善交通设施、标志牌及道路划线,科学研究道路通行流量周边停车问题,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安全;加强后续管理,尤其是顺利通车后,各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各司其职,强抓日常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