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时间:2020-01-21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1月21日,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区委关于省两会精神的贯彻意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光羽、陈文斌、薛克风、姜法宏、王旭辉参加会议。

据悉,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龙湾区出席的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全程按时出席大会和参加大会的各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紧扣会议议程,讲大局、议大事、抓重点,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特别是为争取省里对龙湾乃至温州改革发展的支持,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周赞主任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大会的基本概况、大会六个报告的主要精神、车俊书记、陈伟俊书记、高兴夫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及委贯彻意见,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指导和推进今年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赞主任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与贯彻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和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他强调,要围绕发展大局,强化对两区建设、浙南科技城建设、营商环境提升、全域环境整治、综合交通公共文化服务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等工作监督全面提升监督工作实效;要加强代表工作,深化“双联系”机制,拓展代表联络站功能,加大议案建议督办力度,加强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发挥好代表在人大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要狠抓自身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服务大局、调查研究和督促落实的能力水平加强和规范街道人大工作,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认真筹备并开好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