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星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会前调研活动
时间:2020-01-20 来源:星海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涂晓飞 字号:[ ]

为更准确全面地了解一线实际,在区人代会和街道议政会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近日,星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先后到旭日社区、金海湖社区、望海社区开展会前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采取座谈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围绕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联系生活中碰到的真实困难,反映了道路交通、城市管理、环境卫生、配套设施等方面问题。对于能够现场解答的,相关负责人当场做好解释答复工作。

代表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表示将对此次调研及平时走访了解的情况进行汇总梳理,整理成建议形式提交区人代会和街道议政会,切切实实把关系星海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反映上去,争取上级对星海街道的支持和关怀,进一步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