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视察
时间:2020-01-17 来源:海滨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刘珊珊 字号:[ ]

1月13日下午,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海滨街道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仔细察看中心运行情况,针对人民群众反映的各类热点问题,与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窗口办事流程、便民举措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代表们对街道“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视察中发现的流程优化、人员培训、窗口建设、服务延伸、改革宣传和互联网+的运用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指出,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提升政府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代表开展视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是发挥人大代表职能,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街道各有关科室、基层站所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要采取有力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人员培训教育,切实推进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