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林春霞副主任赴状元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1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侨工委 作者:娄锦敏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1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霞率队到状元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林春霞副主任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状元桥村金晓平和甘岙村洪银钗。每到一户,她都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身体、家庭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全家齐心协力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慰问中,林春霞副主任叮嘱属地街道、村居负责人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温饱心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救助政策落到实处,认真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