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率队督查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时间:2019-09-3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三服务”“三助三红”专项活动,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挂钩联系的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工程开展督查,了解项目存在困难,现场解决推进难题。

周赞主任一行沿着环山北路龙湾段一路查看,重点就东排桥梁大罗山隧道龙湾与生态园连接处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据悉,目前该项目隧道已全线贯通,路基工程已完成90%,桥梁及箱涵完成70%,管线工程完成30%,前段时间因工程处于停工半停工状态。周赞主任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现场研究等方式,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现场安排任务提出要求。

周赞主任指出,环山北路龙湾段工程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市环大罗山周边道路建设重要项目,对缓解市区与龙湾之间的东西向交通压力,改善群众出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道路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健全完善项目跟踪推进和协调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推进做好基本保障强化目标导向,按照既定目标和要求倒排工期,时间节点、工作责任、具体任务进行再明确做到挂图作战集中发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计划要求,统筹做好政策处理、项目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扫清项目存在的各类障碍,确保项目尽快恢复施工。要强化质量管控,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既强化施工监管,严把形象关、质量关,又加强环节监督,严把安全关、廉洁关,扎实做好当前防台工作,落实各项措施,力争把环山北路设成为群众心中的放心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助推我区“五个中心”建设,为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