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周赞主任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9-09-2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赴瑶溪街道走访慰问“三老”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他们为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临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我们代表党和政府向您致以节日的慰问。”来到现年97岁高龄的老党员叶显文家中,周赞主任向这位已有71年党龄的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党员为龙湾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多为党组织提意见,继续为龙湾的发展出谋划策。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的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我们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老党员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95岁高龄、有着71年党龄的叶显介老党员家中,周赞主任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家庭等情况,关切地询问老人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老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周赞主任说,龙湾改革发展取得的进步与成是全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凝聚着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得益于先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先辈的功劳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以健康体魄共同见证龙湾的高质量发展。他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属地街道,要时刻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态,切实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让老党员们心情舒畅,晚年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