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调研代表联络站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9-09-29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9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赴永中街道调研指导代表联络站信息化工作。

薛克风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永中街道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基本状况、接待选民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永中街道人大工委关于代表联络站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互动体验联络站多媒体一体机,并对一体机内容设置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薛克风副主任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重要阵地,要更加智能化推进代表联系服务选民的渠道,打造示范代表联络站为目标,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更好地听民声、汇民意、解民忧、聚民心。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提升代表联络站信息化配置,积极创新做示范,有效构建线上线下代表联络站的互联互通,促进工作的高效、便捷。要积极探索创新代表与选民全天候、实时性的互动联系,实现“面联”与“网联”并举,突出及时性和有效性,使意见建议处理反馈渠道更加畅通。要进一步加强代表线上履职,充分利用网上代表联络站、微信工作群等载体,第一时间收集和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创新代表履职形式,用信息化来推动人大代表作用发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