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时间:2019-09-27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根据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拟选调下列人员为温州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27日起到2019年10月11日止,共7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的邮戳为准。

3.公示受理电话: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0577-86968819;通讯地址:温州市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10楼1009室;邮政编码:325058。

 

附件: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9月27日

 

 

附件: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体检

考察

选调单位

选调计划

拟录用岗位

原工作单位

1

杨小倩

74.00

80.80

76.72

合格

合格

温州市龙湾区

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

1

文秘或新闻岗位

文成县图书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