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专题部署下阶段街道人大工作
时间:2019-09-27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9月25日上午,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工作例会,专题部署下阶段街道人大工作。街道人大工委全体成员、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爱岗敬业》,王国强代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及个人履职情况作了主旨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人大会议精神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意见等,部署永兴街道人大工委贯彻落实意见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忠玉对年内街道人大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位代表要围绕2020年区街民生实事项目深入开展调研,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拿出好的意见建议议政会各个专项监督小组要及时组织开展好视察活动,为明年年初议政会的召开打好基础针对议政会不满意件的办理,各领衔代表既要尊重客观实际,公平公正,又要加强与相关业主单位沟通,促进问题有效解决。要加快完善联络站设施,紧紧围绕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功能建设,注重借鉴与创新,突出特色与亮点,切实把联络站打造成为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要提高“智慧人大”工作平台使用,充分发挥软件在履职便捷和效率上的优势。根据区人大有关部署组织开展听民声、汇民情、解民忧”活动,使代表工作更接地气,更近民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