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光羽副主任督查公共安全项目
时间:2019-08-06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 作者:林能杰 字号:[ ]

8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羽区人大代表监督小组对2019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公共安全项目开展督查。 

监督小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口大桥非机动车道安全隐患整治工程、机场路转盘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督小组听取了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关于各自办理的“雪亮工程”“消防智能技防改造”“电梯安全责任险”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在逐项了解项目具体内容、项目投资及来源、项目进展、主要做法等情况后,与会代表就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各责任单位针对问题情况进行一一解答。 

张光羽副主任指出,责任单位在民生实事公共安全项目推进过程中,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推动有力,总体效果明显,值得肯定。他强调,公共安全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反映群众最现实、最具体的安全需求。各责任单位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办理好各个实事项目,力争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加快进度按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进展滞后的项目,要分析原因,找准症结,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速度,力争实事项目按期圆满完成。要强化监督高度重视项目质量,始终贯彻质量优先的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并做到及时向民众告知项目推进情况和完成情况,争取民众的理解和支持,把实事办实办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