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调研海滨街道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06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8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率队赴海滨街道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选址建设情况。

薛克风副主任一行来到海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拟选址地,详细了解场地面积、区域划分、周边环境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薛克风副主任指出,海滨街道新人大代表联络站选址合理,充分考虑了实际管用、服务便民等因素,能基本满足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开展履职、学习交流等活动的需求,下一步要在规范化上下功夫,建好、用好、发挥好联络站的作用。

    薛克风副主任强调,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新代表联络站的建设速度,要“走出去学、引进来用”,做到借鉴与创新并存,立足街道实际,打造出有特色、“接地气”的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坚持简朴实用,力戒形式主义,科学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划分接待室、会议室、档案室、阅览室等功能区,保证必要的办公设备和联络设施;建成后要定期开展主题接待活动,不断丰富内容、深化应用、强化管理,着力增强代表联络站活动的经常性和长效性。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