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海滨街道第三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16 来源:海滨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刘珊珊 字号:[ ]

8月14日下午,海滨街道召开第三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街道议政会成员、列席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街道办事处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半年度进展情况、街道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等报告。会上还对街道经济综合服务中心“五水共治”工作和海滨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华对各位议政会成员认真履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各议政会成员能继续紧扣当前街道工作主题开展参政议政,充分吸纳群众意见,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转化为加快海滨发展的内生动力,从而推动海滨街道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奋力推动街道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强化学习,积极履职,为海滨发展献智献策。注重落实,增强监督意识,切实为民履职,促进街道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