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活动
时间:2019-08-16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为积极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8月14日上午,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活动。

评议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分标准,要求代表们对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客观合理评议。各建议领衔代表就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提出后续落实建议办理的具体意见,并就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12件建议答复及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讨论,分别围绕领导重视、办理态度、面商沟通、答复质量、办理效果五个方面对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客观评议。此次评议活动共评出满意件7件,基本满意3件,不满意件2件。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建议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会议进行了反馈,街道人大工委认真听取了各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将其汇总反馈,以更好的促进建议办理和落实,真正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有着落、有回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