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绵阳市涪城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街道议政会工作
时间:2019-08-15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8月13日,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飞率队来我区考察街道议政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永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查看了联络站“一厅一栏三室”及议政厅,详细了解我区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及街道议政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召开座谈会,观看了《走进龙湾人大》及永兴街道议政会宣传片,听取了永兴街道人大工委关于议政会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街道议政会的组织形式、建议办理、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我区街道议政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同时认为,我区街道议政会工作探索早、定位准、有成效,特别是在民生实事的征集、投票、监督等方面上,贴近民生、顺应民意、推进扎实,议政会成员小组活动丰富、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值得学习借鉴,他们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利用改革契机,全面建立议政会平台,真正发挥其在畅通议政渠道、搭建建言献策平台方面的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次考察递进了两区友好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两区人大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