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姜法宏副主任督查区排水管网整治工作
时间:2019-08-13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徐浦 字号:[ ]

8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法宏率部分区人大代表督查排水管网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海滨街道旧小区零直排整治工程、永兴街道永民环镇路片污水零直排建设、永民村纪兴路片污水零直排建设、永乐村下垟街片污水零直排建设、永乐村白儿头片污水零直排建设和永中街道香悦园管网改造工程等6个整治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各施工现场,督查组详细询问当前工程的整改进度、排查出的管网问题,了解工程的施工方式和相关管网修复工艺及监理单位人员配备和到位情况,并在现场制定方案解决管网整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姜法宏副主任指出,排水管网整治工作作为水污染治理的牛鼻子工程、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项目,务必要加快各项目的工程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时间节点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管网整治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在项目施工过程要严监控,严把项目质量。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以黑臭河道不反弹、劣五类水体不反弹作为检验管网整治工作的首要标准,对各项目的设计方案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设计合理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和频次,及时跟进各项目的进展,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排水管网整治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