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赴永中街道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时间:2019-08-1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8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赴永中街道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在永中街道防汛防台指挥室,薛克风副主任详细听取了永中街道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街道受灾情况和转移人数。他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靠前指挥、严防死守,时刻关注台风动向,加强监测预警,加密巡查频率,消除隐患,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随后,薛克风副主任来到新莒村,实地查看老旧危房、临时安置点等现场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好应急值守、人员撤离、安全保障等工作,保证转移安置人员一个都不能少。

薛克风强调,街道全体人员在思想上绝对不放松,按照防汛防台预案和工作职责要求,强化连续作战作风,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确保人员、设施、交通、生活生产各方面安全稳定。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将内涝、电力、路面等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特别是对低洼地段、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要及时处置、疏散,防范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