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星海街道人大工委部署2019年街道人大重点工作
时间:2019-05-07 来源:星海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涂晓飞 字号:[ ]

近日,星海街道人大工委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街道人大重点工作。

一是部署街道人大全年监督重点。会议讨论研究了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人大代表联络站2019年工作安排及街道人大工作创新亮点等内容,明确了全年工作监督重点,并按照年度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活动。

二是确定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方案。认真讨论了街道议政会成立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建议办理监督小组、环境保护监督小组、预算执行监督小组等专项监督小组相关事宜,并就组织议政员成员开展闭会期间活动等几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三是扎实推进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着力在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活动、议政会制度等方面取得新进展,通过代表联络站,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建设代表联络站,打造人大代表为民履职的“服务站”,把联络站桥梁纽带的作用发挥得更好,把代表履职积极性调动的更高,把议政会民主协商制度夯实得更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