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督查黑臭河整治工作
时间:2019-05-0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5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率队赴永中街道督查下浃儿河黑臭河整治工作。

薛克风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下浃儿河河流水质、截污纳管、河岸河面及周边环境,详细询问影响河道水质原因以及相关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在了解到该河道因清淤不彻底、排污口堵塞导致河道水质反弹压力较大的问题后,当即要求相关街道、村两委做好整改落实,组织人员力量全面排查排污口,严控污染源头,清理河道淤泥和河面垃圾,同时加强与治水部门的沟通对接,共谋治水思路,彻底根治黑臭问题。

薛克风副主任指出,黑臭河整治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我们督查重点就是看水质整治结果。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狠下决心,加强工作主动性,严格落实治水措施,防止黑臭反弹; 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河里岸上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从根上“拔除病根”;加强协作、强化宣传,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并支持河道整治工作,巩固治水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