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陈文斌副主任调研全区交通工作
时间:2019-05-13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保工委 作者:张加福 字号:[ ]

5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率队到区交通局调研区交通工作。

近年来,我区大力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T2航站楼、S1线市域铁路、甬台温高速复线、330国道和瓯海大道高架等一大批交通项目相继建成使龙湾从温州的一隅跃变成温州城市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市民出行条件实现质的飞越。

陈文斌副主任听取区交通局关于近年来我区交通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我区交通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温州东部交通中心建设监督事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文斌副主任在充分肯定区交通局相关工作和我区交通发展所取得的成后指出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先导,也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前置先绝条件,区交通局务必要抓住当前市委市政府提出温州打造全国综合交通枢纽的有利时机,及时调整谋划我区交通发展规划,认真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要把龙湾建设成为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清交通发展思路,及时做好与省市部门及区内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对接,排除万难克服解决当前交通工作中存在问题,花大力气抓好我区的交通建设工作,早日把龙湾打造成为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实现我区交通发展再一个台阶,使龙湾人民交通出行更加便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