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王旭辉副主任专题调研全区工业企业燃气供应情况
时间:2019-05-10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朱金发 字号:[ ]

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旭辉率队调研工业企业燃气供应情况。

据悉,在前阶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助力‘两区’建设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活动座谈会上,多家企业反映燃气供应方面问题导致企业发展受到影响。为深入了解全区工业企业燃气供应现状,帮助企业解决用气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在多方了解后,决定对全区工业企业燃气供应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共商解决之策。

调研座谈会上,负责龙湾东片供气的新奥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气量供应与气价调整的情况,并就监督座谈会上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说明。新奥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和集团公司争取政策支持,出台工程款一次性返还、2019年2-3月份不传导代购气成本、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收取承兑汇票、技术报务支持等一系列措施,确保用气企业顺利度过宏观环境带来的严峻形势。

王旭辉副主任指出,新奥燃气公司要切实担负起公用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龙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他强调,在天然气资源持续紧张的大背景下,新奥燃气公司要积极应对,对上争取政策支持,对下做好政策解释,努力化解矛盾冲突;加强宣传,积极到企业做好沟通,争取企业理解;加强信息建设,做好数据收集和分析运用,及时发布用气情况,可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让企业知晓各类信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为龙湾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