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部署落实街道议政会相关工作
时间:2019-04-30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4月26日下午,永兴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工作例会,全面部署落实街道议政会相关工作 

一是立足实际、精心谋划。制定街道议政会年度工作计划,围绕街道议政会闭会期间工作要点,结合街道年度重点工作,充分考虑各位议政会成员的自身特长及履职便捷度,将成员分成六大专项监督小组,全面对街道议政会会商产生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监督 

二是精准调研深化监督。通过日常走访、结对联系、小组活动等形式,开展对街道民生实事项目、重点工程、环境状况、建议办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进行实地视察和专题调研,助推街道社会和经济发展。 

三是高度重视,确保实效。为确保议政会后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专项监督小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各议政会成员严肃活动纪律,积极参与,确保各项监督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