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举行
时间:2019-11-08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机关党支部“知敬畏、存戒俱、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文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羽,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斌、林春霞、薛克风、王旭辉,副主任姜法宏出席会议。

上午,会议组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并进行了集中自学。在下午的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上17名机关党员干部围绕“知敬畏、存戒俱、守底线”主题及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结合实际,坚持做到党组领导全面抓、学习教育全覆盖、调研贯穿全过程、检视问题全方位、整改落实全透明,助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周赞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深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要在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工作。要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加强人大监督、代表工作和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思路以及推动人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自觉行动。在继续对照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要在继续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列出整改清单,逐项分类进行整改,并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龙湾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朱文松组长对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在主题教育工作中领导重视、对接主动、干部认真,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把握好时间节及时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