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赴基层开展走街入村深化“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9-11-0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带队赴永中街道龙水社区开展走街入村深化“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薛克风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龙水社区,视察了社区各功能室运行情况,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当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是建设宜居社区至关重要的一环龙水社区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德”文化,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丰富活动载体和内容,为居民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要创新管理模式,从实际出发,在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为民解忧等方面有新突破和新作为。

随后,薛克风副主任来到龙水社区东林工作站,与工作站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仔细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诉求,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指出,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针对东林实际,街道和工作站干部要坚守为民的初心,借助这次主题教育的东风,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重点推进拆迁安置房建设、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满足群众对教育、生活、建设、娱乐等公共服务需求,必要时可以采取代表建议方式,及时回应群众期盼,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