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陈文斌副主任赴蒲州街道开展走街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7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保工委 作者:张加福 字号:[ ]

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率到蒲州街道联系村社开展走街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陈文斌副主任先后赴江前工作站、雁湖社区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江前工作站的前身是江前村,该村是我区第一个启动村改居的试点村,雁湖社区是我区最大的老旧小区。在蒲江社区江前工作站,陈文斌副主任与工作站同志就村改居后的后续管理和安置房建设问题进行了了解,在雁湖社区则就老旧小区改造及管理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

陈文斌副主任指出,基层治理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也是群众最为期盼的社会问题,更是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街道务必要高度重视,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社区的队伍建设,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管理理念,重视居民诉求的解决,为群众创建一个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区各联系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真正深入到联系村居为民排忧解难,让广大百姓真正享受到我区改革发展所带来红利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