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紧盯安置房建设,深入现场解民忧
时间:2019-11-05 来源:瑶溪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张纤可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开展“听民声、汇民情、解民忧”系列活动,聚焦辖区内安置房、老人过渡房建设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心声。

为全面掌握当前辖区内安置房建设情况,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已投用的11-C-16(朱宅、河滨)地块安置小区、正在施工建设的11-B-05(黄山、黄石)、11-E-01(龙东、龙湾、金岙)等安置地块,并走访了朱宅、南山老人过渡房,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标准、工程建设进度、群众回迁率、周边配套,以及小区和物业管理等情况。

视察组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龙湾区当前的突出重点工程,相关建设单位要保质工期、卯足干劲,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街道人大工委要强化对安置房建设方面的督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制约瓶颈,充分发挥好人大监督推动工作落地的职能作用严格对标高质量建设要求,从规划、建筑设计、景观绿化、停车场、市政设施等方面,全面把关、提前规划建好水、电、气、路、市政管线等配套设施,保证被拆迁群众及时安置和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