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姜法宏副主任赴基层开展走街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2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徐浦 字号:[ ]

1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法宏率队赴瑶溪街道滨江社区三个工作站开展走街入村深化“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姜法宏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滨江社区黄石工作站、黄山工作站及龙湾工作站,并在每个工作站召开座谈会。会上,各工作站结合前期群众反映,围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此次走访调研现场黄山村三产指标历史遗留、黄山和黄石村的三产自留地块的归属问题解决,收集带回解决问题8个,分别涉及安置房产权办理、道路修建、特殊建筑物安置、村集体资产处置等。

姜法宏副主任指出,民生无小事,街道和工作站干部要坚守为民的初心,借助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风,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根据群众反映问题的轻重缓急,重点推进拆迁安置房建设、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满足群众对教育、生活、建设、娱乐等公共服务需求,让基层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同时对收集的问题将进行认真研判,积极与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并持续跟踪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