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时间:2019-11-11 来源:沙城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王建良 字号:[ ]

11月8日上午,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当天,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孔庙爱心食堂、沙城朝阳幼儿园、七三村家宴中心。每到一处,代表们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督查。在孔庙爱心食堂,人大代表对食堂卫生环境、留样室、食品贮存室及物品采购来源进行详细了解。在朝阳幼儿园,检查人员则对洗消间、蒸饭间、烹饪间、配菜间及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食品进行取样检测。在七三村家宴中心,人大代表对安全设施、消毒保洁规范、台账资料等进行督查。在此次督查中,食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现场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代表们建议,要加强监管,把好安全关,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力度,做好食品抽样和检测工作,实现信息公开化、监管常态化;持续监督,当好代言人,持续关注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安全领域,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协调解决,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扩大宣传,打好组合牌,各职能科室站所加强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社会宣传,从源头上减少影响食品安全的不稳定因素。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