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薛克风副主任走访联系宗教场所
时间:2019-11-11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吴玉宇 字号:[ ]

1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克风带队赴联系的永中街道沧河基督教堂,开展走访调研。

薛克风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堂环境及各个功能区域,详细了解教堂的发展现状、宗教活动开展及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教堂堂委会的意见建议。

针对宗教场所运行管理工作,薛克风副主任指出,宗教事业是社会事业的一部分,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管理条例》及上级有关规定,进一步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要遵循相关宗教政策和法规,按照要求开展好宗教活动,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加强宗教场所管理,促进宗教工作健康发展;要严格遵循相关教义,抵制歪邪教义的渗透,努力挖掘和弘扬宗教文化中有利于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和健康文明的内容;要坚持爱国爱教,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区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