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光羽副主任赴永兴街道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0-17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羽到永兴街道沙园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光羽副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体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光羽副主任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整个党的组织基础,是联系上级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是落实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的决定性力量。沙园村党支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健全基层党的组织,打造过硬党员队伍,才能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以及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在沙园村得到全面贯彻执行,保证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 

张光羽副主任强调,基层党员要从三个方面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一是要与时俱进,筑牢党性根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牢记宗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主动参与村级建设服务和基层党组织各项服务活动;三是要争当表率,强化引领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摆脱困境,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实际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