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督查
时间:2019-10-16 来源:海滨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余海敏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督查。

代表们先后来到蓝田村出租房、蓝田标准厂区内的龙湾海滨汇展皮革加工厂、蓝田电镀基地内的温州波讯科技有限公司,查看出租房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执行情况及两个生产单位《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了解其安全管理机构、人员配备、安全监控系统运行、安全生产设备维护、安全制度落实及隐患排查等情况;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法》管理、消防安全情况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日常监管、重点隐患排除等方面与企业、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代表们表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街道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并紧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重点区域与重点行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基层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建设。各企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构建全方位安全防控监测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